#防水工程#漏水工程#現況交屋

#防水工程

#漏水工程

#現況交屋

#有關漏水注意的大小事

標題 「有關漏水注意的大小事」

分享 : 近期常碰到幾個客戶所共同遇到的問題,在此小編提出公司老闆的建議(免費的不需付顧問費喔!哈~~)

正當開開心心完成交屋的人生大事情,結果搬進出後才發現竟有漏水的問題。
所以公司特別查了一些有關#現況交屋的相關資料,重新整理並用易懂的方式給將來有需要的人,如有不詳細之處還請見諒囉。
先提醒買房子最好不要用 #現況交屋 ,因為這是給賣方一個規避瑕疵擔保責任,但其實這個是行不通的,因為雙方的買賣契約是不能凌駕於#民法位階之上的。<—很重要喔!
所以 #現況交屋 是雙方在誠實下告知房屋的詳細情況,有沒有漏水情形且有沒有重新粉刷油漆等施工事宜,
而漏水又是比較麻煩,因為沒有下雨可能就會看不到,所以中間的房屋仲介公司就更為重要了,

有某部份的仲介公司會省略漏水這塊,所以在簽訂雙方合約時可以到#中華民國內政部營建署查看標準的合約內容,或是找信譽較好的仲介公司(如永*或信*)。
最後賣方如刻意隱瞞房屋不好的狀況,買方就要勇敢、冷靜理智的去捍衛自己的購屋權益,畢竟買一間房屋不容易,所以在選擇仲介公司時可以多注意合約內容,最好自己可先多找相關資料才能夠避免造成較大的損失。
祝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買到自已想要的房子!!!